楽小柒

最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原来选择理科的时候
因为我赖
不想背书

事实证明那是错误的
我不擅长
结果高考成绩糟糕

于是为了考大学
我拿起画笔
学了半年的绘画
波折中考上了二流大学

大学学的不多
选的室内设计
然而我没有做过一套完整的设计
我只是略懂

毕业了为了生活
选择与专业毫不相干的工作
起早贪黑
生物钟凌乱了

工作中只想单纯上班下班
不曾想还有加班 额外的
于是我用大学唯一会的软件
尽力为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工作久了也疲劳了
不再有热情
更多的是义务和责任
深知有些工作到最后还是我了

现在又有新头衔新闻编辑
这是和专业差多远
于是硬着头皮上了
插手文学新闻工作

其实我都不是专业的
倒过去看
原来我什么都不会
半桶水响不起来

评论